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吃水不忘挖井人”感恩奋进正当时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邓照亮   时间:2022-01-13 16:37:1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新年伊始,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与县直机关工委组织的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跨过鸭绿江》。

  影片再现了抗美援朝前线上,广大志愿军官兵在粮食和衣服补给相当困难的情况下,仍旧保持高昂的革命热情和强大的战斗力。他们不惧艰险、勇往直前、浴血奋战的场景震撼!在战斗中涌现了一批可歌可泣的战斗英雄,有抱炸药包冲向敌阵同归于尽的杨根思、有挺起胸膛堵枪眼视死如归的黄继光等。

  观后大家反响强烈,对广大志愿军战士顽强的毅力,视死如归的精神无比敬佩!认识到正是这些“最可爱的人”用他们宝贵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感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革命先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岗位、奋发向上,践行时代使命担当。(通讯员 邓照亮)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