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召开人民路(卫生地块)机械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调度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杨夏统   时间:2022-01-13 15:02:55   

  宿松融媒讯  1月11日,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研讨卫生地块停车场建设项目调度会,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群众为立足点和务实求真、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积极协调配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预定工期内高质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项目负责人简明扼要汇报了停车场施工进程及下一步计划。岁尾年关,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抓质量、抓安全、倒排工期和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停车场建设是领导重视、社会关注的民心工程,对于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率,缓解城市停车难题,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综观前期推进情况,会议要求,一是抓质量、抓安全,履职尽责强监管。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为先”的理念,质检站监督上要从严,服务上要支持,坚决要求施工单位按图施工,进场材料做到先检后用。施工单位也要加强项目督导力度,工作落实责任到人,倒排工期,严格时间节点,确保所有项目按期完工交付使用。二是多沟通,打好拳,清除建管障碍。横向沟通,纵向交流,建立多方联动机制,打好“组合拳”,打破部门墙,凝聚事业发展合力,助力夺取“双胜利”。三是重合同、守信用,争创一流工程。严格按照合同,依法依规诚信施工,打牢诚信“底座”,筑牢法律红线,守牢发展生命线,精益求精争创一流工程。

  县城管局市容股、住建局质检站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通讯员 杨夏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