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安康码”业务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朱双进   时间:2022-01-13 10:30:44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康码”平台维护管理。1月11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召开“安康码”平台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安康码”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数据资源局详细介绍了“安康码”转码规则和平台各项功能。对如何使用“安康码”管理平台处理人员申诉、修改码色、申请“安康码”核验点等操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演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扎实做好“安康码”平台应用,强化“安康码”规范管理,与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处理群众异常码色申诉,保障群众正常出行,提高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朱双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