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到趾凤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贺爱辉   时间:2022-01-12 15:41:10   

  宿松融媒讯  1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菽华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到趾凤乡老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了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趾凤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余菽华到村后,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老岗村发展壮大茶产业、建设生态康养基地等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注意身体,克服困难,进一步帮助村支两委理清思路,细化举措,推动老岗村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余菽华表示,对于职责范围内需要农业农村局解决的事,县农业农村局将责无旁贷,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对于农业农村局职责范围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充分发挥县委农办的牵头作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会商努力加以解决,助推趾凤乡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贺爱辉)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