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干警付蓉荣获全国先进个人称号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朱蕾   时间:2022-01-12 15:17:1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印发《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100个单位“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00名同志“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称号。其中,宿松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付蓉喜获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安庆市唯一获表彰先进个人。

  付蓉从事审判工作以来,致力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了一名法官的为民情怀。她以切实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立足审判职能促家庭和谐为目标,对涉及妇女儿童案件,用心用情认真办理。经常性到乡村开展妇女儿童维权法律宣传工作,有力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