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程集中学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方笑亮   时间:2022-01-12 09:51:10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凝聚奋进力量,1月10日晚,程集中学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安徽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宿松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作宣讲报告。总支书记、校长夏毕华主持会议,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周少华及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黄带斌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大创新,强调要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黄带斌还结合刚刚公布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指南》,就普通高中学校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提了建设性意见。

  夏毕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教师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好地用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增强斗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实现新作为,迈向新征程。(通讯员 方笑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