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委党校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余丹丹   时间:2022-01-11 08:51:20   

  宿松融媒讯 1月7日下午,宿松县委党校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副校长、支部书记吴长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围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系列评论意在剖析干部状态基础上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更好的忠诚尽责、奋勇争先、担当使命。评论主题聚焦于以下方面,振作精神、奋发有为;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增强本领、履职尽责;历练作风、务求实效。党校教职工要将学习评论文章与推动党校各项工作相结合。各科室要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方位查找、对照、分析、研究、落实,形成学习成果,提升教学效果。

  常务副校长汪淑萍强调,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我们干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要时时在状态。作为党校人我们要做到以下四点: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二、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三、勇于创新,奋斗开拓;四、任劳任怨,乐于奉献。要以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和追求,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勤学肯钻、苦练内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表率,要培养过硬的专业能力,对主责主业做到懂行在行,以实际工作成效展现新状态。(通讯员 余丹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