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2-01-10 15:57:1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近期,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重点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郑栅洁书记在宿州接访情况,学习贯彻落实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新的工作要求。随后深入开展“干部新状态”集中研讨,全体党员就五个系列评论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新状态”集中学习研讨非常及时,五个系列评论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为找准工作目标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练就“金刚钻”,成为复合型人才;要提升精气神,做好岗位工作;要牢记“马上办”,既有高质又有高效;要永远为百姓,树立公仆意识。(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