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安庆分公司到宿松开展“我为妇儿办实事”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徐向华   时间:2022-01-07 10:26:21   

  宿松融媒讯 1月5日,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方芳率队到宿松开展“我为妇儿办实事“活动,看望慰问我县“两癌”贫困妇女,并送上慰问金。

  方芳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生活困难等,鼓励她们振作精神、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眼前暂时困难,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她表示,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她们,希望通过此类公益活动,强化社会各界关爱、帮助孤儿等弱势群体的意识,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心和力量,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救助行动,帮助更多家庭走出困境。并叮嘱宿松县妇联要多关心关爱贫困母亲、残疾儿童,尽最大努力为她们排忧解难,让她们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健康安徽建设,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妇女走出困境,由安徽省妇联牵头,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联合设立“贫困妇女关爱专项基金”,在全省开展的“我为妇儿办实事”——困难妇女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中,宿松县妇联还为每位困难母亲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通讯员 徐向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