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入政务服务大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周鑫   时间:2022-01-07 09:22:42   

  宿松融媒讯 为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1月5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入政务服务大厅,就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纪检监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排查等情况。重点督查大厅入口验码以及大厅内消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纪检监察组组长梅其江对政务服务大厅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面向群众的一线,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窗口工作人员要以铁的纪律筑牢筑实疫情防线。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将上级部门的各项防控要求落实落细。

  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表示,对纪检监察组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予以整改,进一步加强大厅疫情防控力度,落实相关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全力以赴为全县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办事环境。(通讯员 周鑫)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