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委党校“学好”“谋深”“做实” 贯彻县“两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余秀娟   时间:2022-01-06 10:02:52   

  宿松融媒讯 2022年1月4日,县委党校在新年上班第一天,迅速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力求做到“学好”“谋深”“做实”。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县委书记陆应平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认真仔细地学习,务求学深悟透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要聚焦全县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立足年度工作任务,精准把县委县政府明确的任务落到实处。党校作为党委重要部门,一要结合省级毗邻地区“特色示范型”党校建设目标,将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谋划好。二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方法,分年度细化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明确时间和责任科室及人,对表对标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督促指导。校委会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指导,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互相沟通交流,通力合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大“两禁”和“反诈”工作力度作出了强调和部署,包保工作专班要履行责任,把宣传、入户、签约和日常教育等工作做细做实。(通讯员 余秀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