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周婷   时间:2022-01-05 15:31:23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卫健委举办以“感党恩,学模范,争先进”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讲堂特邀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获得者--宿松县经开区骊山名居卫生室室长刘立红进行现场宣讲。一件件生动的案例通过刘医生朴实的语言娓娓道来,感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看得出,健康守护的过程不易且艰难,但更感觉得到的,是来自于一个乡村医生对于医生这份职业的自豪感。

  通过评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等环节,大家对“感党恩,学模范,争先进”的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个人感悟。

  活动最后,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做总结性发言,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履职尽责,深入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办事宗旨,努力为“健康宿松”事业添砖加瓦。(通讯员 周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