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商务局党总支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交流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黄娟   时间:2022-01-05 11:46:07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商务局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会,集中深入学习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干部新状态”系列5篇评论文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石玉明主持召开,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组织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认真学习了“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5篇评论内容。参会人员纷纷就“干部新状态”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各自经验。大家围绕当前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谋划怎么干,让党建工作“干到实处、走在前列”,成为引领商务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引导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勇挑工作重担,真正下沉一线,为民办实事,展现新时代商务系统干部的担当风采。(通讯员 黄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