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县引起热烈反响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张勇   时间:2022-01-04 15:51:59   

  宿松融媒讯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宿松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观看直播,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习主席的讲话令人鼓舞,为大家指明了未来的奋斗目标", 2022年,他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融媒体中心记者蔡雪茹说道:“作为一名普通的新闻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履职尽责,为新闻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暖心提气,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基层新闻宣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做好党的声音的传播者、群众心声的代言者。”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小鹏说。(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张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