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医保局进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虞晨峰   时间:2022-01-04 10:48:0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近日,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志愿者深入民东社区,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小区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为群众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分析网上充值返利诈骗案、网贷诈骗案、刷单诈骗案等的操作步骤,告诫群众绝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群众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筑牢坚实防线。(通讯员 虞晨峰)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