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看望慰问选派干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陈远楦   时间:2022-01-03 09:11:4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王晨飞一行到趾凤乡趾凤村实地看望慰问该局选派驻村干部。

  看望慰问中,该局领导实地查看了选派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驻村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在帮扶村为民服务中心查看了该村疫情防控登记台账,并与村干谈心交流,了解该村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


s (1).jpg


  王晨飞要求,局驻村干部要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树立选派干部良好的形象。同时,要理清工作思路,结合村情实际因地制宜,确保完成驻村选派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通讯员 陈远楦)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