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科经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科经局  作者: 李剑飞   时间:2022-01-02 21:08:39   

  宿松融媒讯 12月31日,县科经局召开1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推出的“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五个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孙中和同志以“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以新状态展示新作为”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一是“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一条主线”“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到“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以及“十三个方面”的数字脉络展开,向参学同志讲述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强”解干部新状态,从强信念、强本领、强责任、强作风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状态下干部新要求,要做到政治理想信念坚定,增强业务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通讯员 李剑飞)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