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1-12-31 16:13:4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重点工作,近期,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就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并带学“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五个系列评论,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的学习要求。   

  张建华强调,年末已至,全体干部职工一是继续抓好全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落实网格化包保督导,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持续跟踪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进度;三是集中力量督查定点医疗机构城乡居民门诊统筹刷卡情况,加大基金监管力度,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四是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五是信访回复做到及时、有效、耐心。(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