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医保局开展禁放禁烧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虞晨峰   时间:2021-12-31 16:04:49   

  宿松融媒讯临近年关,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大气和噪声污染,全力打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12月30日,宿松县医保局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宣传工作,引导社区群众文明、绿色、低碳过节。

  医保局志愿者对沿街超市、门店等场所发放告知书及《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办法》,同时深入小区内部劝导居民履行禁放要求,时刻谨记“禁放禁烧”,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的行为要立即制止,确保禁放禁烧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居民们纷纷表示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保证自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一起共建和谐安全的社区。(通讯员 虞晨峰)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