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 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周田   时间:2021-12-30 16:45:24   

  宿松融媒讯  12月2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申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干部新状态系列谈》,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人人有感悟,人人在状态。要切实增强“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和全县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树牢抬高标杆、落实“干在实处”的韧劲,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保持“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立足岗位职责,以敢于担当的勇气、锲而不舍的定力、奋发有为的进取、勤勉敬业的状态,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提档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