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召开反诈人民战争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李飞   时间:2021-12-29 16:21:41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12月27日,县妇联召开反诈人民战争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主持。

图片14.png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县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议精神,摘要学习了《宿松县开展反诈人民战争实施方案》,决定成立县妇联开展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全县妇联系统开展反电诈人民战争,做到重心下移、关口前移,精准指导,提高宣传防范的实效性,守住妇女群众的“钱袋子”。

  会议强调,开展反诈人民战争工作对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经济损失,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具有重大意义。要创新形式、加强宣传,利用微信工作群、“宿松女性之声”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宣传防范诈骗知识及相关案例,协助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提高居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要集中力量、充分动员,积极动员各乡镇妇联,发挥调解网格员、妇女党员等各类力量,深入群众中推广和普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广泛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帮助群众学习防诈知识,努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构筑防范诈骗的牢固防线。(通讯员 李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