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民政局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宋海芳   时间:2021-12-29 15:40:05   

  宿松融媒讯  12月28日,县民政局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和县直工委《关于开展“提状态、立标杆、鼓劲头、强本领、实作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县民政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就“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开展研讨交流,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碰撞思想火花,大家围绕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政权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谋划怎么干,实现各项工作“干到实处、走在前列”。

  王硕华强调,新状态就要在状态,一要学习,既学理论知识,又要学实践知识;二要细心,平时注重收集相关工作信息;三要留心,处处留心,处处为民,以全心为民的姿态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四要干,对待工作要有谋划,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有记录。(通讯员  宋海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