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委党校教师获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朱胜平   时间:2021-12-29 15:36:55   

  宿松融媒讯 12月21日-24日在安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的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比赛中,县委党校教师余秀娟的课程《中国哲学发展史及其当代价值》被评选为安庆市党校系统“精品课”。

市党校余秀娟.png

  此次精品课评选,安庆市7县一区共8名党校优秀教师参与竞争。该校教师余秀娟的课程《中国哲学发展史及其当代价值》,主要从中国哲学是智慧之学、中国哲学的发展脉络和中国哲学的当代价值三方面细致全面地挖掘了以中国哲学为思想内核的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的内涵和普世价值,该课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提出的“关于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这一重大创新观点,以文化自信为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论证严密,余老师教学语言丰富而生动,得到评委会专家的青睐,最终拿下安庆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这一荣誉。据悉,宿松县委党校今年教学成果丰硕,在9月的安庆市党校系统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加上此次宿松县委党校获“全市党校精品课”荣誉,充分彰显了该校树牢质量立校的理念。接下来,该校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开创党校教学工作新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大的业绩。(通讯员 朱胜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