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九江市产业升级促进中心到我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科经局  作者: 李剑飞   时间:2021-12-28 16:08:07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日前,九江市产业升级促进中心副主任王绍坚带领九江市经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瑞昌市、彭泽县经信局分管同志到我县座谈调研,市经信局盐业科科长马晓华和运行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县科经局副局长沈百煌和业务股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两市和三县(市)分别介绍了近5年来工业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围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方面结合当地工业优势企业、战略性新兴企业和头部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情况说明;对“十四五”期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配套文件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实地参观了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多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交流,争取和相邻县开展全方位合作,破解行政区划对市场配置资源起决定性作用的制约,畅通跨省跨市跨县产业发展要素流动,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优化升级,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实现产业互补对接,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剑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