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发改委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丁林   时间:2021-12-28 16:02:38   

  宿松融媒讯 12月28日上午,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对《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干教字〔2021〕26号)文件作了解读,党员干部领读学习,集中研讨,并对发改委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活动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振状态。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干事创业的保障,“在状态”是一种精神风貌,是一种工作态度。在工作中我们要敢于担当,要不断探索新路径、尝试新方法,面对困难时更应该迎难而上,奋勇向前,拒绝“躺平”!二要立直标杆。要积极顺应人民的期盼,自觉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多办人民群众期盼和欢迎的事情,思想境界要更高,履职能力要更强,工作标准要更严,服务效果要更好。三要鼓足劲头。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忠于职守、专于事业,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创新发展的大局中展现作为,在服务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事业中做出更大成绩,不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四要强化本领。要勤学肯钻、苦练内功,心中有底气、工作有路子。加强理论学习、培养专业能力,长本事、长才干,成为服务人民群众的行家里手。五要夯实作风。要着眼长远,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坚定发展战略,不搞所谓的“政绩工程”,不贪一时之功,不图一时之名,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把事情办好。

  会议强调,“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要常学常新,活学活用,既要与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也要深度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发展助力宿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张银和、王启、汪星等同志做交流发言。(通讯员 丁林)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