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1-12-27 17:04:16   

  宿松融媒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5日,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局法宣股负责人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系统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走在前列”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有力地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二要充分汲取精神力量。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内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解决市容秩序、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三要共同赓续精神血脉。要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发展动能,知难而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能力,善学善思,善作善成,在新起点上奋力续写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