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积极部署禁放禁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周林   时间:2021-12-27 09:37:22   

  宿松融媒讯  12月24日上午,县文旅体局组织召开禁放禁烧工作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宿松县城区禁放禁烧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办法》《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实施办法》《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问责办法》等内容,宣读了《县文旅体局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禁放禁烧工作是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在自已落实禁放禁烧的同时,积极宣传引导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参与到禁放禁烧活动中,确保全县禁放禁烧严格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小区禁放禁烧包保工作。

  会前,还组织与会人员签订了《禁放禁烧承诺书》。(通讯员 周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