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大练兵”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12-24 15:49:04   

  宿松融媒讯  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12月23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大练兵”活动。

  在练兵现场,执法队员统一着装,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了立正、稍息、敬礼、执法手势等科目的军事化训练,充分展现出良好的自身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大练兵”,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交通执法人员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执法规范性,增强职业荣誉感,提升了交通执法队伍“精气神”和整体执法形象。

  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代理大队长宋向阳说:“这一次岗位大练兵,是落实全省交通执法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有关工作要求,通过此次行动开展,巩固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成效,提升交通执法队伍形象,为以后交通执法工作夯实基础.”(融媒体记者周焰坤通讯员 宋向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