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李剑飞   时间:2021-12-24 15:03:47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县科经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补选支委委员和讨论票决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项,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预备党员宣誓.jpg

预备党员宣誓

  机关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上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广大党员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机关支部支委班子和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大会采取“公推直选”的方式补选一名支委委员,并对发展对象何炜、王玮2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会上实行“逐个讨论和表决”的程序,2名发展对象汇报了其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以及与会党员均发表意见。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何炜、王玮2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名党员同志表示要坚定决心,努力学习,勤勤恳恳履职尽责,用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宣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同志对两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寄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他们能坚守初心,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以实际行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好先锋模范榜样。(通讯员  李剑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