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调研当前农业农村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贺爱辉   时间:2021-12-23 16:46:28   

  宿松融媒讯  12月23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菽华深入到柳坪、二郎等乡镇调研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少斌陪同调研。

  在柳坪乡,余菽华一行与乡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察看了松寨茶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宿松香芽品牌推介准备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县农业农村局将加大对乡村的服务和支持力度,以宿松香芽品牌推介为契机,围绕“提质、增效”目标,帮助松寨、龙河茶业等龙头企业逐步做大做强;以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为抓手,加快把柳坪打造成宜居宜业的乡村振兴宿松样板。

    在二郎镇,余菽华一行深入到茯苓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对施工单位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工程建设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镇村两级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困难,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切实改善农业生产基础条件。(通讯员 贺爱辉)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