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禁烧香纸冥钱工作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吴学海   时间:2021-12-23 16:36:57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禁烧香纸冥钱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钱管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两办联合印发的《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钱管理办法》《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钱管理实施方案》和《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钱管理工作问责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做好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钱工作。一是要率先垂范,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定,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香纸冥钱。同时积极劝导身边家人响应倡议,移风易俗,不购买、不储存、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香纸冥钱。二是要按照县禁放禁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发挥党员干部带动作用,带头签订承诺书,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积极营造氛围、增强群众共识。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值守巡查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做好“禁放、禁烧”工作。(通讯员 吴学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