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程志   时间:2021-12-20 09:31:37   

  宿松融媒讯 12月10日,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业务培训会。分管副局长张华国主持并讲话。财政局各支出股室负责人、绩效管理专管员、绩效办全体人员、第三方机构参与评价全体人员、被评价单位财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重点讲解了部门整体支出和编制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方案、绩效评价报告的撰写及附件格式规范要求等具体内容。

  会议还回顾了2020年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强调,财政局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推进本次评价工作;第三方评价机构要加大技术力量投入力度,按时按质完成本次评价工作;被评价单位要切实履行绩效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本次评价工作。

  会议要求,本次绩效评价工作任务重、专业性强、标准高、要求严,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标准,按照县委、县政府、县人大的要求及时完成本次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我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再立新功。(通讯员 程志)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