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山水公园亮了!靓了!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住建局  作者: 张歆 叶慧祥   时间:2021-12-16 17:22:2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亮化山水公园的夜间环境,提升公园景观,今年8月份县住建局启动了山水公园景观提升和修缮改造工程,对公园河中的曲桥、拱桥、亲水平台等临水观景处实施照明亮化提升改造。

IMG_20211214_191712.jpg

  改造后的山水公园,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这里变成灯的海洋,远远望去曲桥被灯光装扮得绚丽多彩,进一步提升了公园景观照明环境,丰富了公园夜景亮化层次感,成了市民赏景锻炼的好去处。

IMG_20211214_192754.jpg

  今年以来,宿松县住建局坚持“文明文化双提升”的人文公园建设理念,不断加大公园景观改造力度,着力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丰富多彩的公园环境。今年8月启动实施了山水公园景观提升改造工程,11月底工程完工后,又立即实施了本次亮化提升工程,经过景观改造和亮化提升后的公园,不仅提升了意境,更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市民白天可以谈心赏景,感受宿松历史人文;夜晚则能在各色灯光的映衬中娱乐健身,享受悠闲惬意的时光。(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