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残联到五里开展上门评残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方针   时间:2021-12-15 10:31:48   

  宿松融媒讯 为了给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满足特殊困难群体实际需求,切实打通贫困残疾人享受惠残政策“最后一公里”,12月14日下午,县残联理事长周其立联合县人民医院医生前往五里乡开展上门评残活动。乡、村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1.jpg

  每到一户,评残医生都认真了解申请人的残疾状况,查看相关病历资料,依据相关评残标准进行残疾鉴定,并耐心指导他们如何进行康复训练以及日常护理。同时,残联工作人员向评残对象及家属积极宣传各项扶残助残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能够享受到应有的政策。

  据了解,开展上门评残服务,旨在解决因常年卧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办证问题,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残疾人证。下一步,五里乡将继续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惠残政策做好做实。(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