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科经局组织专精特新企业赴桐城市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1-12-14 09:24:47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日前,县科经局根据2021年全省中小企业培训计划,组织我县专精特新企业到桐城市参加培训学习。同时参会的还有合肥市、亳州市、阜阳市、六安市、池州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各有关市及直管县经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

  在开班仪式上,中小企业局负责同志、桐城市领导及省专精特新联盟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小企业局负责同志表示,专精特新企业是国家近年来发展的热点和焦点,需要更多政策和要素来支持其发展。随后又指出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四缺”困难,即缺芯、缺箱、缺电和缺人,希望各专精特新企业能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有所收获。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创新创造路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涉企法务知识,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务等。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各专精特新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政策,同时,也更加清楚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只有通过“在变中求生存,在变中求发展”,才能让企业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