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开展车辆规范停放整治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袁兆瑞   时间:2021-12-13 10:35:5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规范二轮车、三轮车停放秩序,打造良好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12月1号至10号期间,一中队以“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对林园步行街、孚玉路、富康路等路段开展整治。

    整治中,执法人员对违停车辆,拍照取证后,再把车辆推至正确停车位,并对车辆上锁、贴违停处罚告知书。很多车主发现车辆被锁、贴单后,联系到执法人员,执法人员按“首违免罚”的原则,对车主进行思想教育,并将被锁车辆信息进行登记。车主纷纷表示对自己乱停乱放的行为感到后悔,并保证在以后的生活中做一名规范停放的好市民。

  此次活动累计上锁违停车辆50余辆,宣传教育规范停车思想数100余人,让文明出行规范停放蔚然成风。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车辆规范停放整治力度,发扬担当精神,提升责任意识,为美好宿松加速度。(通讯员 袁兆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