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火车站站前道路绿化和亮化工程完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1-12-10 09:29:57   

  宿松融媒讯 12月8日下午,随着宿松县火车站站前广场道路最后一杆路灯和最后一棵行道树完成安装和栽植,标志着火车站站前道路、排水、绿化、亮化等改造工程全部顺利完工。

  宿松县火车站站前道路绿化和亮化工程完工

  宿松县火车站站前道路绿化和亮化工程完工

    据了解,宿松县火车站站前道路改造工程于今年9月初开工,9月30日完成全部雨污排水管道安装,11月8日完成道路水稳层,11月25日完成道路沥青摊铺,11月29日完成道路标志标线施划。

  工程在实施道路施工过程中,就提前安排并同步实施了路灯线缆的铺设、路灯基础的浇筑、绿化树池的安装,在道路工程完工后,立即实施了绿化栽植和路灯亮化施工。火车站站前广场道路,主要包括站前110米主道路、150米广场路、120米北侧支路,本次共实施绿化行道树30颗、亮化LED双挑灯22组。(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