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积极参加“12.4”法治游园会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罗国伟   时间:2021-12-06 17:23:44   

   宿松融媒讯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县科经局积极参加在县法治文化风景线主题公园(县龙湖公园)开展的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法治游园会。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9个主题展位,县科经局根据部门自身职能在“法治护航宿松高质量发展”展位设立了咨询台,悬挂了安全宣传条幅和背景板,重点宣传安全生产、防震减灾等相关法律法规。电保办、防震办、非煤办和企改办等股室向来往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防震救灾法》《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安徽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材料,并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有关电力、防震减灾等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全民遵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罗国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