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社保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社保局  作者: 石亚平   时间:2021-12-03 09:10:40   

  宿松融媒讯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近日,县社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入脑、入心、入行。

  参会成员表示,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要知古鉴今,善于从历史中学习。认真学习党史,才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站稳人民立场,要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准确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各项利益,做好“社保服务”工作,真正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谋福祉。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思想上高度自省、行动上高度自觉,切实秉持求真务实理念,不断提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真正践行保障一生、服务一生、记录一生承诺。

  参会党员代表表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帮助全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石亚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