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督查验收省创业扶持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朱杨丽   时间:2021-12-02 17:07:33   

  宿松融媒讯  近期,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二郎镇、河塌乡等乡镇,对2021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开展督查验收,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验收组深入项目点,严格对照项目绩效评价指标表,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点台账资料、资金管理、实施成效等进行了逐一的查实验收。在充分肯定项目点工作的同时,验收组也指出了不足,要求要强化资金管理,做到款项分明;要加大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就业增收,要整理完善好项目资料,做到尽善尽美。

  据悉,今年县妇联实施省创业扶持项目三个,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2个,巾帼创业就业培训项目1个,目前,所有项目都已完成验收工作。自项目实施以来,县妇联按照“整体推进,分类实施”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规范制度措施,严格资金管理,项目成效显著。不仅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提供了技术支持、知识培训,带动妇女增收致富,更通过项目带动,扩大了扶持企业规模,吸纳了200余人就业增收,带动新增就业近50人,切实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