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1-12-02 09:55:29   

  宿松融媒讯 11月30日下午,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由党组成员李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我县医保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深思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谋划,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医保工作各方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我县医保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