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李剑飞   时间:2021-11-30 17:20:5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履行部门工作职责,落实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工作要求,坚决避免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县科经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各分管领导根据主要负责人要求,按照职责分工重点对全县矿山企业、化工企业、纺织服装企业、人员密集型、材料成品易燃型以及生产工艺安全风险较大的工业企业进行督促检查,并向企业详细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强调,一是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各相关企业要按照“不等不拖、不留尾巴、不留隐患”的要求落实整改,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二是各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三是要根据行业生产特点,认真分析短板,持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各种危险源、危险因素和危险隐患,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效益同行。(通讯员 李剑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