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深入基层面对面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和救助宣传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朱杨丽   时间:2021-11-30 17:05:08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对“两癌”筛查和救助的知悉率,切实关爱女性健康,11月29日,县妇联前往二郎镇石咀村开展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和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宣传培训,全县30余名妇女参训。

  培训会上,县妇联向在场妇女群众细致讲解了“两癌”免费筛查民生政策,对“两癌”筛查对象、重要性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大家主动参与筛查、积极向周边亲朋好友宣传,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现场还重点对“两癌”救助项目进行了宣传,面对面讲解了“两癌”救助对象资格条件、救助标准、申报途径等。现场还发放了“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折页。

  此次宣传不仅让妇女群众了解到了“两癌”筛查和救助民生政策,更提高了大家自我保健意识。下一步,宿松县妇联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让“两癌”宣传之音传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