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张燕万   时间:2021-11-30 15:11:02   

  宿松融媒讯  日前,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院总支委员参加专题学习,院总支书记吴松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拉升标杆,奋勇争先,不折不扣推动保健院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院上下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临床工作实际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医院创新发展的大局中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张燕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