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公路管养、工程施工安全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李德仁   时间:2021-11-30 11:19:01   

  宿松融媒讯  11月26日下午,县交通系统召开公路管养、工程施工安全培训会。

3.jpg

  五位受邀公路高级工程师先后授课,分别就新安全生产法、公路工程安全技术规程、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公路桥梁养护技术规范和公路工程质量评定标准等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宣传和讲解。

  会议强调,通过这次培训会,希望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公路桥梁管理、养护、施工人员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付之行动,并以落实市委巡察组《关于对宿松县交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为契机,扎实抓好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建管股、质监站、公路中心应急股、工程股、养护股、道班养护人员,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监理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通讯员 李德仁)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