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交通局召开货运装载源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1-30 11:08:48   

  宿松融媒讯  为强化货运源头企业安全监管,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源头治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11月28日,县交通局组织全县货运装载源头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治超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相关法律法规。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云南临沧市云县“3.0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随后,由五家重点源头企带头签订安全责任书,其他企业签订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共同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和道路交通环境;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把好源头装载关,守好管理制度关,严把排查整改关,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深化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