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方志远   时间:2021-11-29 14:37:55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住建局举办住建系统干部读书班。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室主任陈许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图片1.png

  课上,陈许彬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方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该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职工自觉加入对六中全会的学习,向党组织靠齐。同时把学习教育同住建系统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更好地体现“住建人”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进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方志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