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走访服务联系拟入规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余剑松   时间:2021-11-29 14:29:03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住建局“四送一服”办走访服务联系拟入规企业安徽柯乐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

  县住建局“四送一服”办一行介绍了我县召开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以来,县住建局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县住建局局党组对深入开展“暖企行动”多为企业办实事的指示精神,并对《宿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型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型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县住建局“四送一服”办还就安徽柯乐纺织品有限公司最近生产经营情况及设立纺织品研发实验室构想诉求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登记反馈。(通讯员  余剑松)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