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乡居保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乡居保局  作者: 曹飞燕   时间:2021-11-29 10:21:37   

  宿松融媒讯 11月24日下午,宿松县城乡居保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城乡局保局支部书记、局长熊兆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对两个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作出了安排部署。

22.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汲取百年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随后,支部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全面展现了中共安徽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客观总结了五年来安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阐述了未来五年安徽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是一个振奋人心、高瞻远瞩、脚踏实地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严密组织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继续不断狠抓单位工作作风建设。三是要做好当前工作。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继续做好城乡居保高质量发展工作,采取办法积极协调做好城乡局保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努力做好基金风险防控,不断提升城乡局保局服务水平。(通讯员 曹飞燕)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