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振兴大道(通站路-韩城路段)改造工程沥青摊铺工作正式启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1-11-25 16:32:00   

  宿松融媒讯  11月25日,G105破凉至湖北界振兴大道(通站路-韩城路段)改造工程正式启动主车道下面层沥青摊铺工作,标志着该道路竣工通车进入了倒计时。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当天上午,当一辆辆装载沥青混凝土的工程车缓缓驶入,早已悄然待命的摊铺机、装载机、压路机及数30余名项目建设人员立即紧锣密鼓的忙碌起来。摊铺现场,机器轰鸣,卸料车将滚烫的沥青倒入摊铺车料斗内,摊铺机将其均匀的铺在路面上,压路机紧随其后,进行压实。

  据了解,此次摊铺工作全长5.4公里。县住建局抢抓当前晴好天气,上足机械、人手,预计本月29日前完成下面层沥青摊铺工作,为实现顺利通车奠定坚实基础。(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杨刘敏